滢山

补文看置顶

[乙女]脖子给你打歪

沙雕文学

是一个落枕展现男友力的时刻

夫君一级棒!
  


江澄_

窗边遮光纱倏被拉开来,被乍起天光塞满房间,仿若又回到了当初被江澄精准的可怕生物钟闹醒的日子,激的你一个抖擞。江澄但凡起床,绝不会让你好过,嘴皮子说着宠你没个正形,不能再如此娇惯,唯有早睡早起,才能修的一副强健体魄,甚至虚倚门框眉头微挑妄图让你摒弃睡意与他一起练功凝气。

  

而每次强人所迫的结果就是,被灌输概念的门生弟子们,看见平日上蹿下跳活力无限的江夫人,像是被吸了魂魄一般扒拉在江宗主腰上,恨不得把清心铃与腰带一并拽下,让江宗主在大街上裸.奔才好。


这个时候,江宗主总是调动那凌厉的五官,做出一个万分嫌弃的表情,一只手提着你被裹的严实的衣领子,一手虚扶在你腰间,时不时还要捏一捏软肉,在弟子们掠过去的后脑勺调整别扭的表情,烂泥扶不上墙的眼神演变成无奈和宠溺,被三毒磨出薄茧的大手轻拍你一垂一垂的后脑勺一下,嘴上却还是不饶人:“猪也该醒了。”

颈部的酸涩和僵硬让你伸拉脖子的动作不得不停下,头和脖子形成一个夹角,动一下便是感觉筋骨咔嘣响,仿佛被命运之手扼住了脖颈,你心底苦笑两声,撑着身子将衣服换好,跟个歪脖子树一般,正要推门,门却被从外拉开,江澄掸了掸衣领上被风拂过的灰尘,眼皮子微挑。

“难得起这么早,太阳打西边出了。”

“……你找打。”


  

起床气加上脖子上的酸痛让你脾气如烈焰熊火,吃了小辣椒一样,呛得江澄一愣。


  

“看看我的脖子江澄,知道为什么是歪的吗?”


  

“一天天睡的和猪一样,哪哪都犯毛病。”江澄愈说,眼白直直往上翻,唇角抽搐,还尽力诠释宗主的镇定,论谁看了这歪头看人,想正起来却不能动的样子和幽怨眼神,那控制住算是十分忍耐力的,这呆头窝瓜还在一副挖苦看笑话的表情,恨不得一绣花鞋拍上去。

  

“咱江宗主说的哪哪都对,小女子从还不成吗,如今只要能让我这弱不经风的脖子正起来,江宗主你不该负起责任吗?”你眼巴巴瞅着歪曲的他,又是一口油嘴滑舌:“夫妻本一体,这样出去岂不是奇怪的很,又丢了江宗主的颜面,不如…”

“满腔花言巧语不知道和谁学的。”江澄撇了一眼,将外衣挂上屏风,大手带着几缕温热敷了上来,夹杂着流水般的灵力,在你的脖颈轻巧按摩,由酸涩一点点好转,歪脖子树缓缓挺直腰板。

  

“我感觉我重新做人了。”你活动两下脖子,目光对着鼻间轻哼的男人扫过去。

  

“以后不去动动你那骨头,我看你隔三差五出毛病。”

  

“强扭的瓜不甜,再说了,我有不动吗?每天晚上消耗的能量难道都是白白流走的?”

你瞥见江宗主换衣的手猛地顿了一下,霎时恶从胆边生,继续煞有其事道:“看来江大宗主不以为意,这样我不如一不做二不休,每天早早睡觉,岂不快哉?”

  

“???”江澄回头,似是磨牙,耳根微红,大有“我打断你的腿”的十足精神气儿,紫电滋拉噼啪,和主人一样似要冒烟。

“江宗主你动啥怒啊?这样不好,容易年老色衰,额角生痘。”

“是晚上运动量不够才让夫人常语出惊人精神紊乱,那便遂你的意!”

  

第二天全莲花坞都知道了,当天晚上江宗主被夫人抽了枕头扔进了莲花池。





  

蓝曦臣_


  

素白床帐无声掀起,夹杂饭菜的香气,一下唤起你腹中馋虫,蓝曦臣将温热饭盒置于桌案,看见你睁眼盯他,眼中覆上笑意,宽大袖口带出的兰香拂过鼻间,将你整个人托了起来。


“等等。”你突然停住,弄的蓝曦臣一瞬茫然,接着又是温和笑意:“日上三竿了,再不起饭菜可要凉了,若实在想睡,吃完了再躺,胃会不好受。”


  

“我好像…落枕了…”你揉了揉后颈,歪了歪头,筋骨牵扯痛觉,避不了一阵眉间微蹙。


  

“这里吗?”话音未落,蓝曦臣已是覆手上去,微凉的手掌在颈间按揉,带着刚刚好的气力,辅以指尖按压,感觉到那清晰骨节的活动,让你感觉心都被这一双温柔所握。


明明杀敌无数吹箫舞剑,却是拿捏地恰到好处。

  

“还疼?”蓝曦臣仔细盯着你的神情,生怕捏重了疼捏轻了又没效果,又道“不如你边吃饭?饿了便吃,有我给你揉着。”

  

“其实很有效果,马上就不疼了!”你控不住唇畔扬起弧度,本来没多大事儿,感觉自己被当成了宝似的。酸痛感很快消失殆尽,取之的是温柔的力道和舒适轻松。

  

“那便最好。”蓝曦臣将食盒打开,不复清淡,反而有了姑苏不沾的烟火味和炒油气息,还有一层桂花糕点,麻酥饼和梅干菜饼,酥脆外皮,芳香又不失口感,连带着那一丝欣悦冲上了头脑心窝。

  

“瞧你前几日在摊前站了片刻,便知是想尝鲜,正好今早去山下,便买回来与你。”

  

蓝曦臣脸上温和笑意,让你恍惚间觉得“娶”得一大仙子佳人,当真不知是攒了几辈子的福分。

  

“你再说下去我可要感动哭了。”你抿着嘴,心底潮湿一片,将酥饼捻了起来,递到蓝曦臣唇边。

  

“你给的已经很多了,大可不必光考虑我的。”
  

“怎么会。”蓝曦臣就着你的手咬下一口,柔软饼皮裹着鲜香微甜的软馅和花香落入唇齿,卷起唇边一丝轻笑。

恨不得把日月星辉一并塞进你的怀里,和我。

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还是很有精神小伙和温柔本身的感觉嘛


 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776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