滢山

补文看置顶

借花献美人

关于给他们鬓边带🌺的故事

在坐的各位都是美人

ooc我的,内含羡\澄。

魏无羡


常言道“人比花娇”,今日你总算是见着了这一“美景”。

熙熙攘攘的大街上,魏无羡拉着你的手,一路东溜溜西逛逛,见到些稀奇好玩的东西就拿来逗逗你,最后落了个你羞他乐的结果,你被羞的急了,看着前面仿佛什么事都没发生过的男人,暗暗磨了磨牙,悄悄拽下街旁开的繁茂的一株桃花,离魏无羡近了些,轻唤道:


“阿羡?”


“嗯?怎么…”魏无羡一听你叫他,放下手中精巧的小玩意,回头看你。


就在他稍稍侧过头的时候,你抬手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,将桃花插在了他的鬓间。


“…”魏无羡神情先是怔了一下,随即手抚上了柔软的花瓣,嘴角咧起,笑的恣意飞扬。


“掷花以表心,插花送所爱,可有此意?”


细长灵动的桃花眼泛着一股子的温柔,丰神俊朗的美人脸更是被桃花映的明媚动人,唇畔巧笑嫣然,被那人轻轻一眨眸子,带动了十里春风。


说是人面桃花相映红,此刻,桃花怕也只是那人的陪衬了。


“怎么?看看你,眼睛都不眨一下的,是不是被你夫君我帅呆了?”


魏无羡见你盯着他一动不动,眼底笑意更浓,伸手要去挑你的下巴。


你回过神来,灵巧错开身子,顺势上前一步,拽着他的衣襟,将他向下拉近,分毫之隔,桃花芳香在两人呼吸间传递。


“帅呆还没有,但是人比花娇却是十分明显。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魏无羡霎时笑开,也将桃花折下一朵,带到你鬓旁,眼底满是笑意:“那夫人岂不是赢得了个貌比花娇的美人心许?不亏不亏!”


嫣嫣映桃红,盈盈是少年。


江澄


云梦的莲花这一年开的甚早,像是说好了般,一朵朵绽的秀丽,让你不免心中痒痒,生出了游湖的念头。


“咳,江宗主啊…我…”在一顿晚饭席上,你开始对江澄有所表示。要不是这几日你身子感冒刚好,江澄是说什么也不肯的。


“干什么?”江澄抬起头,看你这一脸莫名期待的表情,扫了你几眼,道:“整日想些有的没的,这次又打什么主意?”


“你不要总这样想我!”你反驳一声,又立马软了语气:“就是吧…我想去…想去游湖。”


“不可能。”江澄啪地放下筷子,唇角一压,又开始教训你:“上次还没疯够?想再生几次病?看来一次还不够你受的。”


见江澄又要把你怼到无话可说,你赶紧捂住了他的嘴,拽着他的袖口可怜兮兮道:“澄澄啊,你不能这么对我…我这几天闷得受不了,我再不出去呼吸下我就要憋死了,你看看…”


江澄终是受不了你这无辜的小模样,幽怨的看了你半天,只能松口:“今晚不是很冷,去。”


残阳浮在被晚霞映的美轮美奂的荷塘水面,接天莲叶仿佛望不到尽头,一叶扁舟,两个身影交汇,场景甚是美好,却被你按捺不住的放肆笑声打破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澄澄你太好看了!”

你把一朵新鲜稍小的荷花举在江澄发边,眉宇凌傲的男人和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放在一起,却是意外的和谐。


“都说是莲花可远观不可亵渎,可是澄澄这么一朵大好的莲花却可近观,可真是我人生一大幸事。”


你勾着唇,笑语间眉飞色舞,江澄嗤笑一声,恰逢你扭过头来,美人一笑千金难得,更何况是平日傲如冰霜的美人。一瞬的色彩转瞬即逝。见你愣着,江澄便是再想绷着脸,也是没理由了。


他突然就在这花香静谧间浑身像松了绑一般舒坦。


“不光可以近观,也可以亵渎。”


评论(7)

热度(2597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